EN
https://www.gov.cn/

国家烟草局办公室组织行业媒体座谈

2016-12-05 15:38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组织《中国烟草》杂志社、东方烟草报社、国家局网站三家行业主流新闻媒体座谈,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具体措施。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的重要讲话。

国家烟草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高度,深刻揭示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也为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行业各主流媒体、各级舆论宣传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国家烟草局办公室负责人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按照国家局党组提出“一个学习贯彻、二个认真执行、三个理直气壮”的要求,传播行业正能量,努力推动行业新闻舆论工作上水平。要围绕着完成行业年度目标任务,吹好冲锋号,凝聚行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发展共识,为行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人才成长激励机制,让名评论员、名记者、名编辑不断涌现。要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高效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努力提高行业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国家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中国烟草》杂志社、东方烟草报社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国烟草》杂志社、东方烟草报社、国家局网站负责人及部分编辑、记者代表参加学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