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会见韩国会员企业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3日   来源:辽宁日报

    7月2日,辽宁省省长陈政高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由韩国韩中经营人协会会长、韩国亚洲集团会长文奎荣率领的会员企业代表团一行。

    陈政高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建设情况。他说,辽宁是东北地区唯一的沿海省份,拥有2920公里的海岸线,开发建设辽宁沿海经济带对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国务院常务会议已经原则通过了 《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这意味着辽宁沿海经济带已经纳入国家战略,这为包括韩国在内的外国企业到辽宁投资提供了巨大商机。近年来,辽宁与韩国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希望韩国企业紧紧抓住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建设这一重大机遇,积极到辽宁投资发展。

    文奎荣表示,很多韩国企业非常看好辽宁的发展前景,韩中经营人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宣传辽宁,带动更多的韩国企业来辽宁投资发展。(张莉莉)

 
 
 相关链接
· 陈政高:大连要抓住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的重大机遇
·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 陈政高会见德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部长安妮特·沙范
· 辽宁省长陈政高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 陈政高在友谊宾馆会见粤港地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 陈政高:确立更高目标采取更大举措实现更快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