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物联网应用成果推介交流暨项目对接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2月25日   来源:福建日报

    23日,由福建省信息化局、省物联网工作协调小组主办的福建省物联网应用成果推介交流暨项目对接会在福州召开。会上,福建鸿博股份与成都九洲就双方共同投资物联网(RFID应用等)应用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预计投资金额逾千万元;福建开普设备公司与集美大学就共同研发建筑节能智能监管系统达成合作协议,该项目拟投资600万元,投入应用后可为使用方降低能耗产生明显的效益。

    会议对福建省加快物联网发展行动方案进行研讨,省内30多家物联网有关企业在会上展示近期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成果,两岸三地RFID产业联盟台湾地区的代表专程参会并介绍其应用成果。其间,台湾参会企业将进一步考察福州软件园区及相关企业,拟就前期投资福建或与福建省企业合作共建GPS监控车辆等物联网应用项目做进一步洽谈。

    省长助理郑松岩出席会议。(记者 李珂)

 
 
 相关链接
· 福建省林业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孙春兰出席会议
· 福建:集体林权改革使“兴林富农”真正落到实处
· 福建将建33"沿海警戒潮位核定项目"提升防灾能力
· 福建森林资源持续增加 覆盖率63.10%列全国第一
· 福建提前超额完成"十一五"确定污水处理目标任务
· 福建省投入千万元配置救护车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