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截至10月底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工率达94.62%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4日   来源:甘肃日报

    11月10日,记者从在白银召开的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现场会议上了解到,截至10月底,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开工率达到了94.62%,大部分市州开工率均达到100%,整体建设进展情况良好。

    今年甘肃省与国家签订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任务为24.92万户,计划总投资238.12亿元。据统计,前10个月全省保障性住房已开工建设23.58万套。其中廉租住房已开工建设4.52万套、开工率96.58%;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6.93万套,开工率为87.13%;经济适用房项目已开工建设3.4万套,开工率为103%;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已开工建设1876套,开工率为81.57%;限价商品房开工建设3175套,开工率为109%;林业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工建设8200套,开工率为100%;农村危旧房改造甘肃省任务为20万户,其中国家任务7.4万户已全部开工。

    今年是甘肃省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央投资力度最大、任务最重的一年,也是国家对地方政府实行考核问责的第一年。全省各地政府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落实建设用地和筹措资金,狠抓落实,从4季度起项目开工率不断提高。今年甘肃省争取到中央保障性住房补助资金20.27亿元,农村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4.52亿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金6.2亿元,仅此3项就争取到资金30.99亿元。(记者 陈晓军)

 
 
 相关链接
· 甘肃将每年安排100万元资金提升职工技能素质
· 甘肃第18批援马医疗队启程 开展为期2年援外医疗
· 陆浩刘伟平为甘肃白银市棚户区回迁户发放钥匙
· 甘肃舟曲县白龙江堰塞河道清淤疏浚工作提前完成
· 甘肃十一五铁路建设突飞猛进 驶入最快发展时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