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进一步加强动植物检疫监督、兽药监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4日 11时34分   来源:西藏日报

    记者了解到,近日,西藏动植物检疫监督、兽药饲料监察工作会议在山南地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全区动植监、兽药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全区动植监、兽药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要以完善检疫制度为抓手,大力推进检疫工作;要以规范规模饲养场监管为重点,全面开展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工作;要以提升执法办案水平为目标,抓好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要以有利于监管为前提,创新监管模式;要以加强制度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规范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行为。二是切实做好兽药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监管、经营环节监督、使用环节监管、监督执法检查。三是大力加强动物卫生监督和兽药监督执法能力建设。要以深入推进官方兽医和执业兽医制度建设为推手,以第三次全区动物疫病普查和建设自治区兽药监察检验试验室为契机,全面提升西藏动物卫生检疫和兽药检测水平,加强执业兽医从业准入管理和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执业兽医从业行为,通过加强官方兽医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兽医从业人员素质,提高兽医工作能力。(记者 次旦卓嘎)

 
 
 相关链接
· 西藏共青团组织有团员近16万人 团组织6700余个
· 一季度西藏经济形势平稳向好 生产总值132亿余元
· 第一批46名登山爱好者抵达西藏春季登山大会营地
· 西藏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扶贫农发直通车行动会召开
· 西藏召开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表彰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