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俞正声与7位援青干部座谈并表示感谢和诚挚问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8日 13时08分   来源:文汇报

    上海市党政代表团昨天在果洛慰问了上海市第一批援青干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讲话时指出,对口支援青海果洛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同志们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珍惜难得的机会,锻炼意志、增长才干,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姿态和更富创新的举措,完成好各项对口支援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自己的人生留一份精彩和难忘。

    俞正声和市领导尹弘、姜平,与7位援青干部亲切座谈,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俞正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青干部表示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说,大家在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了新探索、新实践,赢得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好评,为上海在青海、在果洛树立了良好形象。

    俞正声说,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越是任务繁重,越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和为民情怀,把援建项目的重点放在基层,真正让基层群众直接得到实惠。要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尊重和服从当地领导,尊重当地群众的民族习惯。要抓住难得的锻炼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履行好职责,在边远艰苦的地区丰富阅历、砥砺品格,磨练意志、增强本领。全市各相关部门和派出单位要切实关心援青干部,了解大家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及时帮助他们及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上海第一批援青干部领队朱礼福代表援青干部作了在果洛工作和生活情况的汇报。

 
 
 相关链接
· 俞正声主持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 全国检察长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俞正声出席并致辞
· 全国检察长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俞正声曹建明出席
· 俞正声出席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 俞正声强调:创先争优要让群众看得见、可以学
· 俞正声调研上海禁毒工作 勉励率先突破重点难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