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举办廉政风险防控培训班 吕滨出席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5日 16时15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3月21日,国家海洋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吕滨指出,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强化思想意识,提高能力水平,抓好任务落实。

    就如何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吕滨提出3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意识,真正明白廉政风险防控的根本目的和深刻内涵;二要提高能力水平,准确掌握、运用相关理论和法规政策,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推动重点工作、突破难点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抓好任务落实,准确把握关键点,加强宣传教育。

    培训班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预防腐败室处长魏岱余作了关于廉政风险防控有关问题的讲座,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纪检组介绍了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国家海洋局机关党委及部分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培训班。

 
 
 相关链接
· 海洋局传达学习国务院全体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
· 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会见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
· 海洋局坚决维护钓鱼岛主权和海洋权益大事回眸
· 海洋局党组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
· 海洋局为建设海洋强国进行协调规划和战略部署
· 海洋局发布《2012年中国海洋经济统计公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