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会见蒙古信息技术和邮电管理局主席扎丹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2日 15时48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1月22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京会见了到访的蒙古信息技术和邮电管理局主席扎丹巴率领的代表团。双方就落实2012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精神,进一步加强两国邮政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国家邮政局与蒙古信息通信技术和邮电管理局关于加强邮政领域合作的会议纪要》。

    马军胜局长对扎丹巴主席再次访华表示欢迎。他肯定了两国邮政部门一年来在万国邮联和亚太邮联框架下的合作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不断扩大在邮政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扎丹巴表示,蒙古国总理今年10月访华期间,中蒙两国政府在经济领域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蒙方希望借助地理位置优势,在亚欧之间发挥桥梁作用。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和普遍服务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相关链接
· 马军胜会见美国联合包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马军胜强调:在新起点上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邮政局长马军胜要求:狠抓落实 做好旺季督导工作
· 马军胜夜巡快递企业:“你们为社会做贡献了”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快递业务旺季更要规范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