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瑞士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长毛雷尔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张艺)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3日在八一大楼与瑞士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长毛雷尔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指出,中国和瑞士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瑞两军关系也在健康稳步地向前推进。近年来,两军高层保持频繁接触,国防部年度工作对话机制运转顺利,双方在国防动员、民防等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不断加强。中方对两军关系的现状感到满意,愿与瑞方共同努力,不断为中瑞两军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毛雷尔说,瑞士政府和人民希望不断巩固瑞中传统友谊,愿积极推动双方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之间近年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往,这不仅有利于双方各自的军队建设,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瑞方对发展瑞中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

    毛雷尔是应梁光烈的邀请于13日抵达北京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到访的英国海军参谋长马克·斯坦霍普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罗马尼亚海军参谋长
· 梁光烈28日与到访的斯洛文尼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希腊国防参谋长亚科斯上将
· 梁光烈与来访的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会谈
· 梁光烈会见坦桑尼亚人民国防军司令姆瓦姆涅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