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事室主任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4 10:13 来源: 参事室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1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在国务院参事室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方宁,国务院参事许琳、时殷弘、李玉光,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一司副司长张立平,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首席礼仪官奥马尔•凯比,高级顾问刘杰、吕国良等参加会见。

    陈进玉主任欢迎高锐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代表团一行访问国务院参事室,简要介绍了国务院参事室的基本情况。他祝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在华设立办事处,表示国务院参事室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愿意就相关课题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进行交流。高锐感谢中方热情接待,期待同国务院参事室开展合作。

    会上,方宁副主任,许琳、时殷弘、李玉光参事同高锐总干事、王彬颖副总干事就双方未来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