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5 08:23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4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制定完善的配套政策,形成多元投入的格局,切实保障好对残疾人的民生投入。要发挥好政府购买服务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帮助广大残疾人提升自我发展的能力,广泛参与社会有关工作,实现融合发展。党政机关要带头落实《实施意见》的要求,为全市开展好残疾人工作做出表率。

会议研究了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市容环境景观提升工作,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景观提升工作,精心设计、精雕细琢,统筹规划设计方案,打造“庄严、沉稳、厚重、大气”的城市景观。

会议通报了今年11月首都环境建设考评情况,强调,要继续抓好群众身边的环境整治,将城市环境建设作为我们服务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将环境整治与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相结合,形成在新常态下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着力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吴迪 徐静芸)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