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在广东开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专题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1日 11时06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为进一步了解快递市场管理情况,推进《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修订工作,8月23日至26日,国家邮政局《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专题调研组来到广东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实地考察了邮政EMS、顺丰、速尔等企业,就快递市场管理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深入听取了各企业对修订《快递市场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召开了《办法》修订工作专题座谈会,深入听取了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对《办法》执行情况及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汇总调研成果,完善各项制度,促进快递服务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在新疆检查亚欧博览会寄递物品安全工作
· 邮政局:防范"第22届万国邮政联盟大会会徽"等假票
· 邮政局检查组赴川开展邮政行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 国家邮政局通报2011年7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无锡考察邮政企业和快递企业
· 邮政局:"十二五"期间邮政业标准化将实现三大目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